十人雨令

将我的缄默无言授之于你。

来日方长

#我想象中毁诺城旅妹看到侯爷受伤的反应

#完全自定义情节,有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方应看!”

我心间突然一疼,冷冰冰的寒蓦然裹住我颤抖的身。微冷的手指轻触方应看温暖的胸膛,但现在这温度仿佛要将我燃烧殆尽。触碰的烫和自身的冷使我脑中混混沌沌,最终搅作一团。

“何事?”方应看捉住我发冷的手指,微微发紧抓住,缓缓摩挲着,细到让人怀疑他是否要记住我手上的每一条纹路。

明明是如此柔和的两手交握,我却觉得我的心在猛地下坠,砰然一下子落到深渊底端,摔得支离破碎,碎得彻底。

愧疚和后悔一下侵占脑海。

我抓住他的衣领,出口才发现我的声音已经有些沙哑,“你为何,为何不说……”鼻头一酸,发狠似的咬住下嘴唇,压抑着发紧的喉咙,他的衣领已被我抓的皱了起来。

方应看静静地等着我的下言。

我不敢抬头正视他,手抓得有些无力,隐隐发酸。“为何不说,你为了我取心间血……”我几欲干呕,喉咙似要苦得溢出酸水,口中弥漫开淡淡的血腥味,唇上有些麻木的刺痛。

“不为什么。”方应看轻松地说着,似乎混不在意这取血之痛,“只是,我很想知道——你睡着的时候有没有感受到我的血滚烫滚烫的?”

“…你!”我猛地抬头,正好对上他的眼。我一下子愣了,就这么看着他,看他眼中映出我惶然失措的影,看他淡笑的唇,看他眉间的情。

良久,方应看挑眉哼笑了一声,“我这么好看,惹你看痴了?”

“不是,你这人……!”我心里急急一紧,感觉耳朵烫了起来。

方应看轻笑出声。

我羞愤地瞥了一眼方应看,却发现他眼中盛满星辰,似要溢出来。此刻他放下所有大侯爷的架子,脸上一点调笑的意味都没有。像汴京桃花盛放的引人和柔情。只觉得他身上缭绕的龙涎香都化作温软的水状桃花香,惹人沉溺。

我一下子不语了。

方应看将他所有的桀骜不驯都收起来,只露出一颗真心,一颗滚烫的真心,赤条条地在我面前袒露他的心迹。

许久,我轻轻环住他的脖颈。

“方应看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方应看。”

“嗯。”

…………

那个晚上我不知叫了多少次他的名字,他也不知道应了多少声。

我只记得在我累的快要睡着时,听得他浅浅一叹,低声细语说道。

——“来日方长。”


#

我真的替游戏里的旅妹着急啊,你快答应方好看的求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
评论(2)

热度(16)